全都是猪咪

2月14日

星期二

情人节

  

  早晨,巴基和史蒂夫去了超市,巴基如愿以偿的买了两板巧克力和一大袋吃的。回家的路上他们在街角的花店取回每周订好的鲜花,在楼下取了每天预定的新鲜牛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的午饭错过了饭点,于是这一顿带着新鲜食材和两个人心血的大餐成为了午晚饭。

  

  巴基看着史蒂夫站在水槽前认真洗碗的背影,心里动了一下,他凑上前去,从后面轻轻亲了一口史蒂夫的肩头,史蒂夫浑身僵硬了一下,巴基窃笑。史蒂夫高兴的声调都高了一分:“小心油沾到身上”。巴基绕到他身侧结结实实的蹭上去,在他太阳穴处又留下一吻,这回史蒂夫连话都说不出来了,耳朵连着脖颈一下子烧红了,巴基见状却什么也没说,咯咯笑着跑回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收拾完巴基点的披萨外卖,史蒂夫对着正准备倒进床垫里的巴基展开手里的画像——前两天在公园看鸽子的巴基——“情人节快乐!”

  巴基神情里是藏不住的惊讶“抱歉史蒂夫,我忘记今天是情人节了”

  “这只是今天的名字而已,我想送你画,我也不觉得情人节有什么特别的”

  巴基担心,心里后悔没给史蒂夫一个特别的情人节,嘴上却佯装埋怨“你早晨该告诉我的,这样今天肯定能过的很特别了”

  史蒂夫习惯巴基的心口不一,他也清楚巴基所想,于是走上前搂住巴基,坐在床上的巴基正好能被史蒂夫环住,像是被他揉进胸腔里,肋骨接着肋骨似的

  “巴基,你回来了,我每天都当情人节过”

评论

热度(7)